北义城镇:开展“我是代表我带头 服务人民作表率”主题活动

  • 发布时间:2018-07-18
  • 编辑:张晶晶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www.36500365.com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和模范带头作用,近日,晋城市泽州县北义城镇扎实开展“我是代表我带头,服务人民作表率”主题活动。

参加一次专题调研。6月28日,该镇组织人大代表对全镇前半年经济工作运行进行调研,实地察看了城公村采煤沉陷区治理、“义信家园”四期、晋焦高铁北义城段、城公村万头养猪场和“农村四好公路”施工现场等,详细了解了施工进度、存在问题和后半年工程计划等情况。

开展一次接待选民活动。每位代表至少联系接待选民10人,通过接待和走访,了解选民意愿和所思所想所盼,回应选民关切,为民生事业不断改善而助力。

提一条有价值的建议。根据全镇的特色农业大镇、朝阳工业新镇、城乡一体靓镇、文化旅游美镇、党建红旗强镇的“五镇”战略和2018年的发展思路,结合乡村振兴实施战略为全镇提一条有价值的建议,截止目前,已收到建议38条。

为群众办一件好事。每位代表要想方设法为群众办一件好事。人大代表李斌积极与北京可宜口食品有限公司洽谈,促使北义城镇农特产品协会与公司签约年销售400万斤红薯的订单;北义城村葛中义今年带领群众种植“五彩圣女果”80余亩,带领大伙增收致富;坛岭头村赵春并带领群众种植大棚蔬菜,每栋大棚净收益达5万元以上。(晋宁)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