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星期
晋城新闻时政要闻县区动态综合资讯
视频新闻图说晋城专题报道
  旅游·文化健康·美食
房产·车市经济·三农
  您所在的位置: www.36500365.com  >   “炎帝故里·大美高平”大型系列采风活动?>?最美高平人
高平:挑战严寒的勇士
编辑:田婷婷      责任编辑:杨丽丽     2017-12-27 10:05:21       来源:山西高平

立冬之后,市民们纷纷换上了厚厚的冬装,恨不得时刻呆在空调房内,然而高平市有一群冬泳爱好者却淡定地脱掉衣服换上泳衣,在冰冷的水中遨游,寻找属于自己的快乐。

在高平市东城办店上村游泳馆,只见冬泳爱好者活动着筋骨,伸伸腿、扭扭腰……做好“跳水”前的准备。一番热身后,大家开始跃入水中,“旁人会认为我们是自找苦吃,但我们感到无限欢乐。冬泳后倍儿爽的感觉,只有冬泳的人才能体会。”冬泳爱好者秦师傅说。

秦师傅坚持冬泳有8、9年的时间了,当初开始冬泳运动,就是想体验一下,在冬季刺骨的寒水中游泳是否影响身体健康,通过这么长时间的冬泳,他不仅享受到了冬泳的乐趣,同时身心也得到了锻炼。

冬泳运动不仅可以磨练人的意志,还有助于身心健康。据相关专家介绍,冬泳对高血压有一定的调节作用,在一定范围内降低高血脂和高胆固醇,还可以增加血管弹性,加速血流速度,减少与推迟动脉硬化,预防血栓的形成和冠状动脉梗塞。同时冬泳还有利于人体微循环,提高人体对疾病的抵抗力。(李雅婷 邢慧琳)

  相关链接
高平完成燃煤锅炉改造任务实现真正意义上"清零" ( 2017-12-24 )
高平市清洁取暖改造工程即将完成 ( 2017-12-25 )
高平市大投入确保城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 2017-12-27 )
高平市不断加大教育投入确保城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 2017-12-27 )
使出“绣花功”合力“拔穷根”——高平脱贫攻坚工作纪实 ( 2017-12-23 )
高平马村生活污水处理厂主体工程预计12月20日完工 ( 2017-12-20 )
高平市全市126家公益性事业单位成功供暖 ( 2017-12-17 )
高平燃煤锅炉改造任务全面完成 ( 2017-12-16 )
关于我们      人员查询      电话、传真:0356-2138201      手机:15698451101      13935680496      邮箱:sxgov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