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星期
晋城新闻时政要闻县区动态综合资讯
视频新闻图说晋城专题报道
  旅游·文化健康·美食
房产·车市经济·三农
  您所在的位置: www.36500365.com  >   视频新闻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晋城新政务服务中心试运行 便民服务暖人心
编辑:田婷婷      责任编辑:宋岳廷     2018-01-17 16:17:22        来源:www.36500365.com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记者 赵越 田婷婷)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质量,打造“高效、便捷、规范、优质”的政务服务环境,晋城市新政务服务中心于2018年1月15日开试运行。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市政务服务中心设计有三个楼层。其中一层、二层是直接面向群众和企业的服务窗口,共有319个。按照部门业务相近相联、便民高效、区域分明的原则,一层以服务群众、服务民生为主,主要设置有社会保障服务区、不动产登记区、民生服务区、公安事务区等四大服务区,共设置服务窗口165个;二层以服务企业、服务项目为主,主要设置有投资项目服务区、企业服务区,共设置服务窗口154个。这样,就形成集行政审批、公共服务、社会服务为一体的集约化、专业化的政务服务平台。

业务窗口清晰分明,市民办理井然有序,工作人员服务贴心。大厅内设有咨询台,更可以为市民免费复印身份证。不仅环境整洁,还有为市民准备的雨伞、轮椅、饮水机等物品,只为提供最细致、周到的服务。

该中心的运行,将进一步规范晋城市行政审批,优化投资环境,提高部门办事效率,真正为市民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

  相关链接
晋城政务服务中心引导员李娇:推着轮椅去“帮办” ( 2018-01-17 )
晋城市政务服务中心迁新址 ( 2018-01-16 )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晋城政务服务中心运行 ( 2018-01-16 )
晋城市政务服务中心运行 ( 2018-01-16 )
晋城市召开政务服务中心入驻动员会 ( 2018-01-03 )
关于我们      人员查询      电话、传真:0356-2138201      手机:15698451101     13703565850      邮箱:sxgov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