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星期
晋城新闻时政要闻县区动态综合资讯
视频新闻图说晋城专题报道
  旅游·文化健康·美食
房产·车市经济·三农
  您所在的位置: www.36500365.com  >   视频新闻
万张照片合辑带你看最好的高平
编辑:张晶晶      责任编辑:宋岳廷     2018-01-19 09:17:10        来源:www.36500365.com

炎帝故里,大美高平;

秦国一统,长平之战;

梨园古韵,上党梆子;

典藏遗珍,古建华章。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近日,由高平本土摄影爱好者历时一年多,拍摄近万张照片,以延时与航拍镜头为主,制作出一部《The best of GaoPing最美的高平》的宣传片。他们凭借着对家乡的热爱和对摄影的执着,把高平这座文化厚重、有气质又有底蕴的古城,通过美轮美奂的镜头,呈现在大家面前。

相信这部作品,可以对宣传高平,叫响叫亮四张名片,同时对挖掘炎帝农耕文化,推动高平乃至晋城全域旅游发展起到很好的宣传作用。(李强)

  相关链接
关于我们      人员查询      电话、传真:0356-2138201      手机:15698451101     13703565850      邮箱:sxgov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