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星期
晋城新闻时政要闻县区动态综合资讯
视频新闻图说晋城专题报道
  旅游·文化健康·美食
房产·车市经济·三农
  您所在的位置: www.36500365.com  >   人事任免?>?市委书记
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晋城代表团举行全团会议
编辑:张碧原      责任编辑:尚东霞     2018-01-25 16:53:32       来源:晋城在线

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晋城代表团举行全团会议

山西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将于1月25日召开,会议在审议、审查批准相关报告、计划预算草案的同时,将会选举产生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省人民政府省长、副省长,省监察委员会主任,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我省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1月24日,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晋城代表团举行全团会议。市委书记张志川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丽霞,市长刘锋,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卫明喜和我市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推举了晋城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小组召集人,党代表选举临时党支部成员,审议了预备会议文件。张志川任晋城代表团团长临时党支部书记,范丽霞、刘锋任晋城代表团副团长、临时党支部副书记,卫明喜任临时党支部委员。

张志川在讲话中指出,即将召开的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党的十九大之后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事关十九大精神在我省的贯彻落实,对我省实现“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示范区”、“能源革命排头兵”、“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三大目标任务,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全省人民热切期盼。各位代表一定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好会议的意义,认真按照大会的要求,正确行使好民主权力,讲原则、顾大局、守纪律,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圆满完成此次会议任务,不辜负全市人民的嘱托。

张志川强调,这次会议任务重、议程紧、环节多,各位代表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认清使命,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九严禁、九个一律换届纪律要求和各项规定,切实维护代表团的美好形象,在营造风清气正的大会氛围上发挥好代表作用,确保大会圆满完成。

晚上,晋城市代表团组织代表观看了《镜鉴》、《警钟》等警示片。

  相关链接
张志川调研开发区改革创新时强调:举全市之力推进开发区建设 ( 2018-01-10 )
张志川调研市场供应和物价情况 ( 2018-01-07 )
张志川任晋城市委书记 张九萍不再担任 ( 2017-12-29 )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张志川调研长治市旅游公路等建设情况 ( 2017-11-16 )
李正印王立伟与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张志川一行座谈(图) ( 2017-06-07 )
山西:递补张文栋张志川岳普煜等六人为省委委员 ( 2015-12-07 )
关于我们      人员查询      电话、传真:0356-2138201      手机:15698451101      13935680496      邮箱:sxgov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