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星期
晋城新闻时政要闻县区动态综合资讯
视频新闻图说晋城专题报道
  旅游·文化健康·美食
房产·车市经济·三农
  您所在的位置: www.36500365.com  >   人事任免?>?市委书记
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在省城太原开幕
编辑:张碧原      责任编辑:尚东霞     2018-01-30 08:55:10       来源:晋城市广播电视台

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在省城太原开幕

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新作为。1月26日上午8点30分,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晋城市省人大代表和省政协委员在市委书记张志川、市长刘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丽霞、市政协主席常国荣的带领下,一同步入会场聆听省政府工作报告。他们将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山西篇章贡献晋城力量,体现晋城担当。

在听取了省长楼阳生所作的省政府工作报告后,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谋划全局有高度,落细落小有深度,侵入民生有温度,通篇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过去五年和2017年工作的回顾,客观具体,令人鼓舞,对未来五年,特别是2018年工作的安排,全面细致,重点突出,聚焦高质量发展,体现了新发展理念,为新时代山西转型发展绘就了美好蓝图,是一份符合中央精神契合全省实际切合群众意愿的报告。

  相关链接
【关注省“两会”】张志川:全省大发展 晋城要先行 ( 2018-01-28 )
张志川主持召开市直单位负责人征求意见座谈会 ( 2018-01-19 )
张志川:好的县委书记和县长要有“五定” ( 2018-01-19 )
张志川: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 ( 2018-01-18 )
张志川主持召开全市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 2018-01-13 )
张志川在各开发区调研 ( 2018-01-10 )
张志川调研开发区改革创新时强调:举全市之力推进开发区建设 ( 2018-01-10 )
关于我们      人员查询      电话、传真:0356-2138201      手机:15698451101      13935680496      邮箱:sxgov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