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星期
晋城新闻时政要闻县区动态综合资讯
视频新闻图说晋城专题报道
  旅游·文化健康·美食
房产·车市经济·三农
  您所在的位置: www.36500365.com  >   食药
晋城市局对首批化妆品经营示范店挂牌
编辑:赵咪咪      责任编辑:尚东霞     2018-02-01 10:00:09       来源:晋城市食药监局

近日,晋城市局和城区局联合对首批获得“化妆品经营示范商场(店)”的商户进行挂牌。

为进一步规范化妆品经营秩序,促进构建化妆品市场安全社会共治模式,保障化妆品质量安全,市局以城区为试点开展了化妆品经营示范创建活动。经化妆品经营户自愿申报,城区局推荐初审,市局现场核查验收,并经过公示,评选出晋城市凤展购物广场等31家“化妆品示范经营商场(店)”。

市局开展化妆品示范创建活动以来,积极营造化妆品安全环境,增强经营者诚信自律和守法经营意识,大力宣传、积极动员和引导各经营者参与创建活动,得到了市场主体的广泛响应。

在授牌过程中,市局党组成员司丽芳要求,化妆品示范店今后要按照“化妆品经营示范店”的建设标准,继续履行法定义务,强化自律行为,把好化妆品进货验收关,严格落实化妆品经营企业“八不准”规定,切实起好带头示范作用,提高全市的化妆品安全水平。

下一步,将向全市推广“化妆品经营示范店”创建活动。(吴海红)

  相关链接
山西省推进化妆品经营环节综合治理 ( 2017-06-14 )
山西省打“组合拳”综合治理化妆品经营环节 ( 2017-06-14 )
南郊区为化妆品经营单位“充电” ( 2017-05-08 )
晋中市保健食品化妆品经营单位“示范店”创建初显成效 ( 2015-12-11 )
关于我们      人员查询      电话、传真:0356-2138201      手机:15698451101      13935680496      邮箱:sxgov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