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星期
晋城新闻时政要闻县区动态综合资讯
视频新闻图说晋城专题报道
  旅游·文化健康·美食
房产·车市经济·三农
  您所在的位置: www.36500365.com  >   炎帝故里·大美高平?>?最美高平人
高平开展“文明你我行 春风遍高平”学雷锋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张晶晶      责任编辑:尚东霞     2018-03-05 15:40:20       来源:www.36500365.com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今天是第55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19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实施“文明交通行动计划”,提高广大市民文明交通意识,提高城市文明交通水平,3月5日,高平市在市区6个交叉路口开展了“文明你我行?春风遍高平”学雷锋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现场,26名志愿者不顾清晨的寒风,分成6组,分别前往友谊岗、兰花岗、邮政岗、广场岗、泫氏岗、康乐岗6个地点,协助交警维护正常交通秩序。他们身着志愿者服装,头戴志愿者帽,以劝导旗、鸣哨等方式,文明值勤,尽职尽责的引导行人、自行车、电动车在非机动车道行驶,阻止闯红灯、横穿马路等行为,督促通过人行横道的自行车、电动车下车推行,让行人自觉规范行为,树立较强的交通安全意识。

“今天志愿者学雷锋活动,对我们的交通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还有这种类似的活动,让广大市民提高交通安全意识,把我们高平建设的更加美丽。”交警赵永庆说道。

据了解,此次活动从3月5日开始,将持续至3月31日,每天志愿服务时间为上下班高峰期,早7点30至8点30,下午5:30至6:30。(赵娜 王玉琛)

  相关链接
学雷锋 太原小小志愿者身体力行为文明行为代言 ( 2018-03-05 )
朔州市安排2018年学雷锋集中示范活动 ( 2018-03-05 )
中宣部命名第四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 ( 2018-03-02 )
【学雷锋 见行动】山西高速交警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 2018-02-27 )
文水县学雷锋小贾爱心接力团慰问抗战老兵和困难群众 ( 2018-01-28 )
忻州市特教学校开展“学雷锋志愿者公益服务”活动 ( 2017-11-16 )
长治市学雷锋义务清扫大街助力文明卫生城市创建 ( 2017-09-30 )
关于我们      人员查询      电话、传真:0356-2138201      手机:15698451101      13703565850      邮箱:sxgov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