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星期
晋城新闻时政要闻县区动态综合资讯
视频新闻图说晋城专题报道
  旅游·文化健康·美食
房产·车市经济·三农
  您所在的位置: www.36500365.com  >   炎帝故里·大美高平?>?高平转型发展
高平市召开国土资源工作会议
编辑:田婷婷      责任编辑:尚东霞     2018-04-12 08:57:13       来源:山西高平

4月11日上午,高平市召开国土资源工作会议,回顾总结了2017年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晋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做好2018年国土资源工作,张晋文指出,要以提升保障能力为核心,促进全市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突出统筹调配,更加精准保障发展用地;要以提高用地效率为引领,突出结构优化,责任到人,持续推进节约集约用地;各乡镇要按照有关要求,成立相应的土地调查领导小组,做好调查方案的编制、技术规范的制订,做好业务培训和宣传工作;要做好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要加强执法工作,严厉打击非法违法采矿;要充分认识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履职履责,全力抓好公正有序的国土资源环境。

会上,张晋文还与部分乡镇签订了《2018年国土资源保护与利用目标责任书》。(文环)

  相关链接
高平市委老干局组织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 2018-04-09 )
高平:粗心女子遗失丈夫"救命钱" 警方借助"天网"帮忙找回 ( 2018-04-09 )
剪纸艺人焦文兰:守住文化根脉 剪出高平味道 ( 2018-04-08 )
【网络中国节】高平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情怀”祭扫活动 ( 2018-04-05 )
关于我们      人员查询      电话、传真:0356-2138201      手机:15698451101      13703565850      邮箱:sxgov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