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国税局督导组深入晋城市督导调研税收工作

  • 发布时间:2018-04-24
  • 编辑:田婷婷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www.36500365.com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记者 赵越 田婷婷)4月23日,山西省国税局纪检组组长张鹏飞一行深入晋城市国税局、地税局,就税收营商环境、税收工作等各项重点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调研。晋城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锁林,市地方税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耀中,晋城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务大厅管理中心主任焦勇及相关税务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张鹏飞一行先后到办税服务厅自助办税区、电子自助办税中心和办税窗口等地,详细了解办税服务厅的服务架构、功能设置、办税设施、运作流程、人员管理等情况,并听取市国税局、地税局近期总体税收、党建工作、行业管理等情况汇报。特别调研了O2O涉税事项处理中心,详细了解了相关工作情况,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调研中,张鹏飞对当前办税服务厅工作、国地税合作办税和自助办税工作做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在之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健全优化大厅秩序,打造属于晋城税务工作的新时代新气象,要继续以营造“六最”营商环境为切入点,开展好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和第27个税收宣传月活动。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