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星期
晋城新闻时政要闻县区动态综合资讯
视频新闻图说晋城专题报道
  旅游·文化健康·美食
房产·车市经济·三农
  您所在的位置: www.36500365.com  >   税务要闻
提神聚“气” 代言新税风
编辑:张碧原      责任编辑:尚东霞     2018-05-15 09:00:52       来源:www.36500365.com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近日,围绕“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以“最大限度的方便纳税人”为目标,晋城市地税直属一分局积极开展了“我为新税风代言”活动。

一是严纪守规树“正气”。一分局将继续把纪律意识贯穿于各项税收工作始终,进一步落实各项效能作风规定,以“强作风、严纪律、提效能”的原则,加强日常监督管理等制度,促进“守纪律讲规矩”成为全体人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持续优化办税服务,全面推进2018年纳税服务各项工作高质量顺利开展。

二是提质增效蓄“底气”。一分局强化“全心全意服务纳税人”的工作理念,积极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新举措和“最多跑一次清单”,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长效学习机制,强化业务技能锻炼,营造“讲学习、比技能、争先进”的浓厚氛围,提炼综合素质能力,锻造精兵业务骨干。

三是礼仪培训焕“朝气”。国地共建不仅汇聚的是纳税服务方式,更是将“始于纳税人需求,基于纳税人满意,终于纳税人遵从”的服务理念升华成一种“税务精神”,于是结合“纪律作风大整顿”,面向进驻政务中心的国地税窗口人员,晋城市地税直属一分局开展了“我为新税风代言——服务礼仪培训”,以期不断加强办税服务厅作风建设,不断提升办税服务的规范化、智能化、便捷化水平。(晋城市地方税务局)

  相关链接
关于我们      人员查询      电话、传真:0356-2138201      手机:15698451101      13703565850      邮箱:sxgov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