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地税局开展税收违法“黑名单”宣传工作

  • 发布时间:2018-05-24
  • 编辑:张晶晶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www.36500365.com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为了进一步加大税收“黑名单”工作宣传力度,市地税局稽查局积极采取措施,全面落实税收违法“黑名单”制度,营造依法纳税的社会氛围,促进纳税信用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税收“黑名单”制度不仅公开企业名称、纳税人识别号、组织机构代码、注册地址和主要违法事实等情况,而且将违法企业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财务人员姓名、身份证号码,以及对直接责任的从业人员信息等一并公开,并联合多个部门实施联合惩戒,真正做到“让失信者寸步难行。”

为扎实推进该项工作,该局将落实税收违法“黑名单”工作列入税务稽查年度专项重点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推进。利用办税服务厅的电子显示屏,门户网站等平台,播放宣传“黑名单”惩戒措施,扩大税收“黑名单”工作的传播力、社会影响力和震慑力。(晋城市地税局)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