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张娟娟高平六中推广射箭运动

  • 发布时间:2018-05-26
  • 编辑:赵咪咪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www.36500365.com

www.36500365.com讯(记者 尚东霞 宋岳廷)25日,中国·高平“后羿杯”全国射箭挑战赛开幕式结束后,北京奥运会女子个人射箭冠军张娟娟来到山西省高平六中,与学生互动交流,推广射箭运动。

张娟娟是中国射箭奥运冠军第一人,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张娟娟力赢卫冕冠军朴成贤、世界纪录保持者尹玉姬,夺得中国射箭史上第一枚奥运金牌。

互动环节,张娟娟用25磅的弓箭手把手向学生传递射箭常识,从站姿、持弓等方面进行耐心讲解,“能面对面得到奥运冠军的亲身示范,很不容易。”有学生表示。

活动期间,山西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为高平六中捐赠了10张弓箭和2个箭靶,希望学生们在业余生活中进行射箭运动的学习,更多地了解射箭文化。

当日下午,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书记王大卫,山西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程中平、副主任武永胜,山西省体育总会原秘书长、社体中心主任樊卫平等嘉宾出席奥运冠军进校园活动。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