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丹河岸旁再添休闲健身好去处

  • 发布时间:2018-06-01
  • 编辑:张晶晶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www.36500365.com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位于高平市区新北小区丹河段绿道建成并面向市民开放,为市民再添一个休闲健身的好去处。

该绿道西达建设北路、南和长平东街相连接,通过街路与长平公园健身步道串联起来,形成了一个环丹河健身场所。步入绿道,树水相依、公园绿道相融,丹河两岸清风习习、花红柳绿,市民或漫步绿道徒步健身、或带着小孩在这里嬉戏,一些年轻人戴着耳机边听音乐边骑车健身,还有不少钓鱼爱好者在丹河两侧垂钓,一幅悠闲自在的欢乐图景。

年过花甲的张大爷就住在绿道附近,“以前这里长满了杂草,也不通路,自从绿道修好后,这里的环境焕然一新。几乎每天都要来这里散散步,早晨空气清新、天气热了因为有水比较凉爽、黑夜走在绿道上品味着城市夜景,真是爽透了。”张大爷满脸挂笑,一股劲地称道。(郭琨)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