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村镇食药站开展2018年高考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 发布时间:2018-06-11
  • 编辑:张晶晶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www.36500365.com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为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监管,确保高考期间食品安全,为考生提供良好的就餐环境,严防食物中毒事件发生,南村镇食药站人员于6月6日至8日对泽州一中、泽州职高两个高考期间供餐点及周边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开展专项检查。

重点查看从业人员健康证明、“明厨亮灶”落实情况、食品原料采购索证索票和台账登记、餐具消毒保洁、食品留样和操作间环境卫生等方面的情况。此次检查共检查餐饮单位45家,针对餐饮单位存在的问题,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

此外,6月6日至8日,食药站人员进驻高考期间供餐点,从食品原料购进、操作加工、食品留样直至学生就餐,进行全程驻点监督,并对供餐点的食品原料(米、面、油、蔬菜等)进行快速检测,确保考生考试期间的饮食安全。(刘前进 翟万枝)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