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石店镇千名党员“重温誓词 学唱誓歌”

  • 发布时间:2018-06-27
  • 编辑:张晶晶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www.36500365.com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6月25日,北石店镇各村(社区)企事业单位一千多名党员在大车渠村文化广场隆重集会,举行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重温誓词 学唱誓歌”主题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队列整齐,一起回顾了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到党的十九大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指明了方向,97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随着鲜红的党旗缓缓移向队列中央,面对党旗,大家庄重的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进行宣誓,在激昂的旋律和震撼场景的感染下,用充沛的激情、嘹亮的歌声合唱了我宣誓。

党员们一致表示,这样“重温誓词 学唱誓歌”的主题活动,更加坚定了我们的理想和信念,增强了党性意识,抒发了我们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建民)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