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说晋城
款款粽子情,深深敬老人
2018-06-18 10:10:58
编辑:张晶晶
图片来源:www.36500365.com

在父亲节和端阳节“双节”来临前夕,6月16日上午,高平市朝阳志愿者带着亲手包的粽子、老人爱吃的油糕、香蕉、苹果等慰问品来到高平市光荣院,看望慰问这里的孤老伤残、复员老军人,为老人洗头、理发、洗脚、剪指甲,并与老人聊天拉家常,给在这里的老革命军人送去了精神慰藉,把温暖和爱心送到了老人心中,并送上了节日深情祝福。

上午8点,一到目的地,他们便马不停蹄,按照服务项目分配任务,宣布注意事项,各就其位、各司其职,一个个忙得不亦乐乎,笑容挂在老人脸上,温暖融进所有人的心里。

慰问活动现场,员工们和志愿者还为老人献上了自编自导的文艺节目,老军人还与志愿者一起高唱了革命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摄影:张桂娥)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