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云峰在晋城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

  • 发布时间:2018-06-27
  • 编辑:张碧原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www.36500365.com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记者 张碧原)6月27日上午,晋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一行到市政务服务中心进行调研。

调研中,石云峰对市政务大厅多个窗口进行了查看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功能区划分、服务事项、办事流程、线上业务办理以及中心管理及后续建设等情况,听取了市政务中心、公安、司法等部门负责人工作汇报,认真了解了市政务大厅入驻以来的工作情况和下一阶段需要解决的问题等有关情况。

石云峰对晋城市政务服务中心入驻以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市政务中心是全市集中办理行政许可和公共服务的场所,既是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政务服务的平台,也是全面依法行政的重要载体。市政务服务中心要始终把学法、普法、用法放在首位,坚持依法行政,明确责任,突出重点,切实落实入驻要求,全力推进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

石云峰强调,市政务服务中心在工作中牢固树立法治理念,通过多方式让法治理念落到实处;入驻的政法单位在工作中要起表率作用,用严格的要求体现政法工作的特殊性,使各项工作富有神圣感、使命感;加强作风建设,要转变工作理念,强化服务意识,打造一批优质服务队伍,构建完善的服务体系,切实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重视平安建设、综治建设,为群众服务好的同时,及时化解不稳定因素,排查处理安全隐患,确保人员安全及环境安全;要促进部门协同合作,规范服务行为,转变服务方式,最大限度减少审批环节,简化申请材料,缩短审批时限,提高办事效率,以最优的服务打造便民利民的办事环境,为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一站式”服务,早日实现“最多跑一次”的改革目标。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