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 “七一”总结表彰会

  • 发布时间:2018-06-29
  • 编辑:张晶晶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www.36500365.com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值此“七一”来临之际,为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6月28日上午,中共沁水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党总支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总结表彰大会。

会上,对涌现出来的15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宣传委员、副局长杨忠琴领誓全体广大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合唱入党誓词歌《我宣誓》,最后全体党员又进行了一次党章党纪知识的考试。

总支副书记宋广富同志总结和阐述了一年来全体党员干部在市场监管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全体党员不忘初心,加强党性修养,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出发点,争做一名合格党员。希望受表彰的同志要戒骄戒躁、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带头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集体战斗堡垒作用。带领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为单位广大共产党员树立好榜样。奋力前进,共同发展,以监管与党建共抓为重点,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锲而不舍,以全新的理念,非凡的气魄,奋勇当先的干劲,推动市场监管各项事业良好发展。(王于莉)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