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城区“十融十连十创”主题实践活动全面开花

  • 发布时间:2018-07-02
  • 编辑:张晶晶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www.36500365.com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结合融入社会生活、落细落小落实到城乡基层,城区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在全区全面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十融十连十创”主题实践活动。

“十融十连十创”主题实践活动具体是:融入机关连接干部创示范机关;融入企业连接员工创示范企业;融入学校连接师生创示范校园;融入医院连接医护创示范医院;融入社区连接居民创示范社区;融入农村连接村民创示范村镇;融入家庭连接家人创示范家庭;融入公园连接市民创示范公园(白马寺森林公园、吴王山森林公园);融入景区连接游客创示范景区(白马寺森林公园景区、吴王山森林公园景区、司徒小镇景区);融入网络连接网民创示范网站。

据悉,此项活动本着贯穿结合融入、落细落小落实的原则,选定在机关、企业、医院、学校、社区、农村、家庭、公园(广场游园)、景区、网络等领域全面开展。并根据各领域行业的实际特点,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基础工作、生活场景、日常管理、规章制度、作风建设、实践推行等各方面全过程,通过全方位贯穿、深层次融入、细微处着力,进一步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像空气一样无所不在、无时不有,成为干部群众信仰遵循的行为准则。在此基础上,选树命名一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点,积极形成典型引路、同向而行的强大正效应。示范点的创建标准设立有公共指标和分类指标。公共指标是对十大创建类型共同的标准要求,包括创建工作体制机制、工作业绩、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精神文明创建、规章制度建设、实践推行、先进典型选树等。在此基础上,根据各自的类型特点,还设立有分类指标。通过此项活动的广泛有效开展,必将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们的日常工作生活之中,为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提供价值引领、汇聚磅礴力量。(高俊明)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