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交警:为300多人的“酷走”队护航获好评!

  • 发布时间:2018-07-04
  • 编辑:张晶晶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www.36500365.com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近期,每到晚上八点至九点半左右,泽州县巴公镇科工贸街至东四义路段就有近三百多人的“酷走”队伍,随着震耳欲聋的音乐声浩浩荡荡地行进着,三百多人的队伍又挤占了一半的路面,安全隐患很大。

此现象一出现,便引起了泽州县交警大队巴公中队中队长秦旭东的注意,为了确保“酷走”队伍的安全,秦旭东队长立即派出中队民警实地摸排隐患,并在路口和车流大的路段加派警力进行护航。与此同时,秦队长还迅速向巴公镇党委、政府和泽州县交警大队领导就此事作了汇报,并与6月28日,会同巴公镇交安委、巴公镇公安分局对“酷走”队代表三人进行了约谈。

约谈中,巴公中队民警首先以2017年7月8日,山东临沂市发生的一起交通事故,造成暴走团一死多伤的严重后果,暴走团人员和组织者均承担了相应的责任事故进行了通报教育;秦旭东队长明确表示,为了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证群众的生命安全,禁止在机动车道路上举办类似的活动,希望酷走队能够从该事故中接受教训,锻炼身体、关注健康的同时更要注意交通安全。

由于“酷走”队伍所经过的巴公镇科工贸街至东四义路段是一条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以及行人均可通行的混合型道路,路口多,人车混杂,酷走队每晚徒步,夜里视线不良,三百多人的队伍又挤占了一半的路面,一旦有机动车闯入,后果不堪设想,经过多次协商,最终达成一致意见,“酷走”队行经线路转移至无机动车通行的南山绿道。

民警们的辛苦没有白费,线路的转移不但受到了“酷走”队成员认可,而且“酷走”已经持续数日的巴公科工贸大街也恢复了往日的有序和宁静。(樊栋林 韩向萍)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