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摆问题促团结 找准措施取实效——郑庄市场监管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18-07-06
  • 编辑:张晶晶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www.36500365.com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7月4日上午,郑庄所党支部按照县局总支部的相关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以“解放思想 争先领跑 转变作风 敢于担当”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县局副局长杨忠琴参加了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帅首先代表支部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认真细致地进行了原因分析并提出了具体可行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所有党员依次进行了自我剖析,对照挖掘出的问题根源逐项提出了整改措施。同时,与会人员开门见山、真刀真枪地对其他党员提出了精准透彻的批评意见,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真正做到了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对今后更好的强化政治责任、提升担当意识、改进工作作风、促进发展实效起到了重要作用。

随后,杨忠琴局长就会议进行了点评指导,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有一定的高度和深度;自我批评问题准,见人见事见思想,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不留情,真刀真枪,触动思想,触及灵魂。

杨忠琴局长强调,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大家要想一想自己这半年做了些什么,年初定的目标又完成了多少。希望大家珍惜岗位,在下半年要自觉加强学习,以实际行动践行整改要求,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创新实干,撸起袖子加油干;要落实到位,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具体措施,自觉接受党员群众监督,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要统筹兼顾,既要促业务提升,也要抓党建发展,做到两手抓两手硬,把党建工作摆在突出重要位置,防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张皮”现象。

此次组织生活会相互批评尖锐透彻、实在有效,真正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保证了会议的高质量、好效果,为推动郑庄所全面发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组织基础。(王帅)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