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口才”儿童T台走秀汇邦站 给你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 发布时间:2018-07-10
  • 编辑:张晶晶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www.36500365.com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日前,在汇邦现代城商业广场前,一场萌劲十足的“走秀”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

现场,潮流运动的T台、动感十足的音乐,走秀宝贝们身着靓装,笑容灿烂,步履轻盈,举手投足间展示了儿童的活泼可爱、阳光活力和自信快乐。“在亲子走秀”环节,参与的家长们也是个个精心打扮,与孩子们一起,凹出各种造型,尽情享受舞台的魅力,精彩的走秀吸引众多市民驻足观赏,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参赛选手的家长钟先生说:“这样的走秀活动特别新颖,既可以培养孩子自信,让他们感受舞台的魅力,健康快乐成长,也培养了我们和孩子间的默契。”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此次走秀活动是由汇邦星梦想国际教育城与晋城市呱呱少儿口才联合举办,活动的举办拉近了家长和孩子之间的距离,提升了孩子与父母之间的亲子关系,也为广大市民的休闲娱乐活动增添了多样性。(王冠霖)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