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全民健身持续升温 少儿舞蹈尽显芳华

  • 发布时间:2018-07-10
  • 编辑:张晶晶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www.36500365.com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7月8日,晋城市首季全民健身节体育舞蹈少儿专场比赛,在高都镇西元庆村逸品文山项目部前火热举行。

当天下午,在孩子们带来的舞蹈表演《和谐阳光》中,比赛正式拉开帷幕,他们在舞台上天真无邪、憨态可掬的样子,让观众忍俊不禁。随后,由晋城市体育舞蹈协会组织带领的七支少儿队伍表演的《学习雷锋》、《长大我也要当兵》、《少年志》、《技巧展示》、《小草》和《乘着知识的翅膀》等精彩节目,成为全场的焦点,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鼓掌。

据悉,晋城市首季全民健身节从5月20日开始持续到8月份结束,通过酷走、花式长跑、体育舞蹈、瑜伽、养生和篮球等运动形式的健身项目,调动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和参与体育健身的积极性,推动全民运动健身。(王冠霖)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