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星期
晋城新闻时政要闻县区动态综合资讯
视频新闻图说晋城专题报道
  旅游·文化健康·美食
房产·车市经济·三农
  您所在的位置: www.36500365.com  >   金融
前半年全市推荐创业担保贷款3026万元
编辑:张晶晶      责任编辑:尚东霞     2018-07-11 11:27:50       来源:太行日报

近年来,晋城市“双创”氛围日渐浓厚,创业阶层融资需求不断增强。为助力更多创业人实现创业梦,市人社局创业融资服务中心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围绕“放管服”改革,进一步完善创业贷款程序,简化手续、缩短流程,为创业者提供“一条龙”服务,让创业者享受各类优惠政策。截至6月底,全市共推荐创业担保贷款3026万元,带动就业3100余人。

“融资难、难资贵”是广大创业者初期创业面对的难题。针对这一工作实际,去年以来,市人社局创业融资服务中心积极推行简化担保方式、贷前调查和办理流程“三个简化”工作方法,优化融资扶持,为创业者提供了高效优质便捷的融资服务。

今年4月,国家出台最新创业担保贷款优惠政策后,市人社局创业融资服务中心认真贯彻、积极落实,进一步扩大扶持范围,在原有担保贷款对象基础上,将农村自主创业农民纳入扶持范围。小微企业贷款对象调整为当年新招用符合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条件的人员数量达到企业现有在职职工人数25%(超过100人的企业达到15%)、并与其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的小微企业。同时,降低贷款申请门槛,放宽担保和贴息要求,进一步简化办理流程,探索将申请受理、材料审核、征信查询等贷款手续和担保手续一次性办结,定制贷后跟踪帮扶服务,得到了创业者的一致好评,实现了创业担保贷款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韩霞)

  相关链接
关于我们      人员查询      电话、传真:0356-2138201      手机:15698451101      13703565850      邮箱:sxgov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