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然阳城·康养胜地”展靓姿 行程千里到太原邯郸引游客

  • 发布时间:2018-07-12
  • 编辑:张晶晶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www.36500365.com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火热七月,恰逢暑期,正是阳城好风情。阳城县旅发委紧抓暑期旅游“黄金档”契机,整编旅游推介团,于7月11日、12日在山西太原、河北邯郸举办“悠然阳城·康养胜地”旅游推介会,进一步落实阳城县委、县政府“4+1”高质量转型发展目标,打响叫亮“悠然阳城·康养胜地”品牌,巩固拓展客源地,让广大游客更多地了解阳城,走进阳城。

近年来,阳城县委、县政府围绕旅游做农业,围绕农民抓旅游,立足“四全”(即全域整合、全景打造、全业融合、全民参与),着力“四游”(即乡村旅游、全域旅游、四季旅游、全民旅游),致力三个融入、四个坚持、五个结合,把种农田变为卖风光,把美丽风景变身美丽经济,逐步实现“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富得了百姓”的愿景,全力打造“悠然阳城·康养胜地”品牌。连续举办了三届五次“中国阳城国际徒步大会”,累计迎来60多个国家,3万余人来阳,“悠然阳城”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两届“农业嘉年华”,完美演绎了现代农业和农耕文化,其科普性和趣味性深受游客厚爱,成为周边“旅游+农业”发展的典范。同时,全县17个乡镇,都根据自身资源特点,先后推出60项异彩纷呈的文化旅游节庆活动,目前,全县已形成了“旅游+农业、旅游+体育、旅游+中医药、旅游+影视、旅游+文化、旅游+研学、旅游+康养”的旅游发展新势态。

针对山西太原、河北邯郸两地客源构成和地域特点,精心调动推介会有利资源,“一加一减”双管齐下。一是组建旅游+推介阵容。组织旅游景区、旅行社等企业参团,以“悠然阳城·康养胜地”为主题,全面展示阳城城市旅游形象,搭建阳城特色食住行游购娱旅游产品链,提升阳城旅游+效应。同时,多渠道利用客源地媒体和旅游门店,在当地进行宣传。二是做大旅游“减”文章。在提供详实生动的阳城旅游信息之外,晋城市及阳城县的旅游奖励办法,引起在座各位旅行社老总和媒体大咖的极大兴趣。同时,各景区别出心裁的纪念品和免费门票通过抽奖的方式送到了各位参会嘉宾的手中,吸引游客来阳城体验。

为展示阳城独特的旅游形象,推介会舞台上演《八音会》《请到蟒河来》等阳城特色节目,让客源地游客近距离感受阳城风情。最后,阳城县旅游发展委员会、皇城相府、蟒河、天官王府景区与多家合作伙伴签订了合作协议,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达成共识。(上官青玲)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