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村镇三举措实施民生工程

  • 发布时间:2018-07-17
  • 编辑:张晶晶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www.36500365.com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2018年,南村镇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倾力实施民生工程为载体,加大资金和人力的投入力度,铸就为民、惠民、助民的民生幸福之路,统揽经济社会的高速发展。

广宣传。制定出台南村镇2018年民生工程方案,扎实做好民生工程的宣传工作,以“集中宣传月”活动为契机,有组织、有形式、有措施、有内容的做好宣传活动,发放民生工程项目及政策明白纸,制作宣传展板,张贴宣传标语,用足用活网络平台阵地和文化广播,营造干群积极支持参与民生工作的优质氛围,有效提升了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抓落实。联动财政所、民政办、农技中心、文化站、社保所等多家单位,一手抓农村安全饮水巩固提升、危房改造、美丽乡村建设、菜篮子等工程类项目,一手抓医疗、教育、社会保障、民政救助、农林业等补助培训类项目,齐抓共举,严格按照年度民生工程目标任务清单,细化、量化逐项推进工作落实。

严监管。严格执行月调度、季攻坚、年考核的工作制度,定期或不定期对民生工程进度实时监管。严格执行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精准做好补助培训类的资金打卡发放,重点紧抓项目监管,健全管理制度,对竣工项目及时检查验收,对已建成项目抓好后续管护,促进民生工程长久长效发挥效益。(常雯芳)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