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说晋城
沁水县700名文艺轻骑兵走进红色老区宣传红色基因
2018-07-17 16:19:53
编辑:赵咪咪
图片来源:www.36500365.com

连日来,一个网名“十里小筑”的微信群推出的3个公众号《十里文苑》《十里曲艺》《十里记忆》,在红色老区山西省沁水县十里乡引起了强烈反响,该乡700余名文学爱好者自发地参与其中。在十里乡党委、政府的支持下,一支由群友自发组织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小分队”文艺轻骑兵走进红色老区,宣传红色基因,深受老区百姓欢迎。

十里乡是沁水县著名的红色老区之一,是朱德、彭德怀、邓小平、徐向前、薄一波、陈赓、周希汉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战斗过的地方,全国著名抗战英烈,国民革命军第98军军长武士敏将军就牺牲在这里。今年3月,该乡两名在外工作人员组建了一个?“十里小筑”微信群,没料到,很快就有700多名十里籍文学爱好者加入,关注人数迅速突破5000多人,截止日前,点击率已超过50万人次。今年七一期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十里乡在红色老区孝良村举办颂党恩、跟党走文艺汇演,“十里小筑”组织?50余名文艺骨干表演的节目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摄影:贾承斌 刘高潮)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