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庄派出所推进辖区人员密集场所独立式感烟报警装置工作

  • 发布时间:2018-07-17
  • 编辑:张晶晶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www.36500365.com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为深入推进夏季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辖区人员密集场所的火灾预警和防控能力,近日,晋城市公安局北石店分局赵庄派出所已全面完成对辖区人员密集场所独立式感烟报警器的安装工作,切实有效防范 “小火亡人”火灾事故的发生,全面筑牢夏季消防安全防线。

一旦某部位(场所)发生火情,该独立式感烟报警器能及时探测火情并发出警报,即时向管理人员发送预警信息,以便迅速、主动采取安全防范措施,第一时间提醒人员迅速报警并灭火疏散和自救逃生,是防范应对火灾事故的有效技术手段。

结合辖区实际,安装范围主要针对辖区单身公寓楼和医院七处重点人员密集场所,截至目前,共对其部位(场所)安装独立式感烟报警器1283个。

安装工作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赵庄派出所将联合消防维保人员对其功能进行集中调试和学习培训,确保该系统运转正常。其次,赵庄派出所还将通过内部媒体、消防微信平台和实地宣

传等形式,扩大辖区宣传氛围,让辖区职工群众深入了解独立感烟报警器在减少和预防火灾伤亡方面的重要作用和应急防范措施,有效提升火灾防范能力,切实提高社会的认知度。(孙波)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