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陵川县附城镇全力以赴抓好清明节护林防火工作

  • 发布时间:2018-04-03
  • 编辑:田婷婷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www.36500365.com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清明节即将来临,祭祀活动已经开始,附城镇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清明节防火工作,确保全镇森林资源安全度险。

一是思想上更加重视。把森林防火作为清明节期间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坚守岗位,恪尽职守。

二是措施上更加严厉。切实加强火源管理,住村督查、野外巡查、定点值守,进一步加强对进山、扫墓、牛羊牧工和重点人群的监管,严禁火种入山,严禁野外用火,一旦发现从重惩处。

三是引导上更富成效。积极引导移风易俗文明祭祀,在全镇范围内张贴文明祭祀告知书,党员干部带头做表率,以实际行动带动群众文明祭祀,培树文明祭祀新常态、新风尚,减少森林火灾发生。

四是预防上更加充分。清明节期间,机关干部、农村主干、防火巡逻员、扑火队员,不放假、不休息,24小时值班值守,发生火情第一时间到位,大早、打小、打了,确保清明节期间防火工作万无一失。(郎福斌)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