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说晋城
【新时代 新气象】晋城:道路提挡升级 旧貌换新颜
2018-06-01 16:56:15
编辑:赵咪咪
图片来源:www.36500365.com

改造后的泽州路道路交通标志标线进行了重新施划

城市道路是市民宜居程度的衡量标准,也是市民出行的民心路。在全市开展的晋城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大讨论活动中,众多市民、干部职工针对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美丽晋城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和意见,提升城市道路品质既是老百姓的殷切期盼,更是市委、市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

1月22日至23日,晋城市委七届四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以新的标准完善城市功能,拓展城市规模、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智慧城市,推动城市品质新提升。

3月28日,晋城市政府向全市人民庄严承诺:要加快建设宜居幸福城市,实施通道、通畅、通顺“三通”工程,通顺工程,主要通过对既有城市道路修补更新,方便群众出行。

4月1日,泽州路、凤台街等道路修补改造工程吹响城市改造的号角,一场提升城市品质的城建攻坚战拉开帷幕。

众志成城,新时代新气象,新动力新干劲,从4月1日开工到4月28日通车,不到一个月时间,凤台街、泽州路两条城市大动脉旧貌换新颜;4月中旬到5月15日,黄华街道路铺油改造全线完工,创造了令人瞩目的新时代“晋城速度”。

改造后的泽州路、凤台街、黄华街,街道变宽了,交通拥堵缓解了,交通标志标线设置更加合理人性化,群众出行感到更顺畅,市民的幸福感油然而生。(摄影:宋岳廷)

1 2 3 ... 10 下一页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