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国税创优环境落实便民措施

  • 发布时间:2018-06-20
  • 编辑:田婷婷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www.36500365.com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今年以来,城区国税创优发展环境,落实便民措施和优惠政策,助力转型发展。

落实便民措施。积极推行“网络化”服务,同银行等金融部门多方位合作,建成24小时自助办税厅,发票领用、代开、认证、税控发行、查询等功能均可自助完成,大大缩减了纳税人前台排队等候时间,提高了办税效率。大力推行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将实体服务厅转移到互联网上,目前已推行22户,覆盖所有行业,让纳税人尽享科技办税的便利。

落实优惠政策。联合城区地税局举行了八期针对一般纳税人的“造环境 促转型”政策性辅导,并向纳税人公布涉税资料报送、行政审批、办税事项等清单,做到清单之外不随意增设。

规范行政处罚裁量权。在对“营改增”迁移的纳税人、初次逾期申报违章的纳税人、经营不善长期亏损的纳税人、系统故障造成逾期申报的纳税人,采取减轻或者免于行政处罚的同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每月召开一次相关业务部门参加的集体会议来进行研究决定,杜绝了执法的随意性。(吴守京 马云)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