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国税局率先实现税控设备网上购买

  • 发布时间:2018-06-22
  • 编辑:田婷婷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www.36500365.com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近日,高平市鑫鸿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在国税人员的指导下完成税控设备的在线购买。这是晋城市第一户成功实现增值税税控专用设备在线购买的企业,标志着全市新办纳税人“套餐式”服务顺利打通最后一环,一次性办结多个涉税事项工作取得重大进展。

据了解,“套餐式”服务是税务机关为方便新办纳税人,将新办纳税人首次领用发票前需办理的涉税事项,整合归并为网上服务平台中的业务集成套餐,实现了纳税人自由组合、自主定制,税务机关“订单式”处理,全程网上办理的服务模式。企业在工商部门领取营业执照后,通过享受新办纳税人“套餐式”服务,即可实现领用发票前的所有涉税事项全程网上办理,只用提交一次资料,只用跑一次,极大减轻了纳税人的办税负担,优化了税收营商环境。目前,“套餐式”服务包括登记信息确认、实名采集、发票领用等6个环节12个涉税事项。

高平市国税局敢于先行先试,在晋城率先将航天信息、百旺金赋第三方税控设备服务机构引入办税服务厅,确保新办纳税人开业办税无障碍,使纳税人原先在企业、税务机关、银行、税控设备服务单位之间多头跑、来回跑的情形成为历史。(张磊杰)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