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第二人民医院健康义诊向“七一”献礼

  • 发布时间:2018-07-01
  • 编辑:杨丽丽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www.36500365.com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日前,阳城县第二人民医院组织党员、骨干医疗服务队伍走进岳庄村老年公寓,为近百名老年人进行健康义诊,用实际行动为党的九十七周岁生日献礼。

“老人家,刚才测的血压是151/84,还少有点高,你平时用的降压药了没有?”“用的了,一天一次。”“用是什么药?”“卡托普利。”“卡托普利,一天一次?一会儿让这边的大夫再帮你看看需不需要调整点药。”…… 刚到义诊现场,来不及休息的义诊专家们就被热情的群众所包围,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医务人员耐心地为就诊老年人测量血压、测定血糖、进行健康体检,耐心帮助每一位患者分析病情、诊断疾病,解答疑惑。虽然是义诊,但他们认真的态度毫不逊于平日上班,让每一位前来就诊的群众享受到满意的服务。

在长达四个多小时的健康义诊服务中,专家们耐心、细致地为近100名老年人进行体检、就诊服务和用药指导,对患者相关疾病进行详细讲解,引导他们正确认识疾病的危害,注意防治结合。专家们希望通过自己的服务和努力,帮助群众正确认识各种疾病,帮助他们健康就医。同时也希望用义诊这种特殊方试诠释党员、医务工作者心系群众、服务百姓的优良传统和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九十七周岁生日献礼。?(上官青玲)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