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城区积极谋划未来5年乡村振兴项目

  • 发布时间:2018-07-02
  • 编辑:张晶晶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www.36500365.com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报告里讲的七大战略之一,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为编制全市乡村振兴规划提供项目支撑,城区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体要求,以原有新农村试点村、推进村、示范村和重点村为依托,以现有样板村群为基础,通过进一步连点成线、扩面成片,加强统一建设、集成武装、提高标准,突出重点,整合投入,集中连片建设,实现全面发展的总思路。与涉农镇(办)充分沟通,谋划未来5年乡村振兴项目,目前共梳理汇总乡村振兴项目18个,预计总投资97.5亿元,今年预计可完成投资3亿元。今年重点以北石店司徒小镇为依托,建设山西五千年文化花车巡游演绎体验区项目,该项目全长7公里,可带动周边5个乡村连片发展。逐步在西上庄和钟家庄2个涉农镇(办)培育1-2个片区进行重点打造。(高俊明 庞卫芳)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