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说晋城
晋城市政务服务中心多种形式开展“庆七一”活动
2018-06-30 13:39:11
编辑:宋岳廷
图片来源:www.36500365.com

走进帮扶联系点西瑶村,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6月28日,在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晋城市政务大厅管理中心党组成员 、副主任、扶贫队队长马小林带领党员干部到帮扶联系点西瑶村,和当地党员共同开展了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共庆建党97周年。

活动期间,党组成员马小林带队对三家老党员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并希望他们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力尽所能,从思想上、言语上、行动上起带头作用,提振精神,身体力行,作出表率,带领其他贫困户共同努力,共同奋斗,早日脱离贫困线,过上富裕生活。和全村党员进行了座谈,给村里党员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书籍和党徽,希望大家利用农闲时间,认真学习国家根本大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上来。党员干部,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要充分利用好有关乡村振兴战略的各项政策,积极推动村里各项事务全面发展,带领全村人民实现增收、脱贫、致富,早日实现西瑶村的振兴。

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晋城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务大厅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焦勇(左一)为获胜团队颁奖

?

增强凝聚力 庆“七一”拔河友谊赛

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推动各窗口之间的交流,增强机关干部队伍的凝聚力,营造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6月28日下午,市政务服务中心举行庆“七一”拔河比赛。

晋城市政务服务中心希望通过本次拔河比赛,在干部职工队伍中营造团结奋斗、顽强拼搏、乐观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并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推进该市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我是党员我带头 我是团员我奉献”主题演讲比赛

6月29日下午,晋城市政务服务中心举行“我是党员我带头 我是团员我奉献”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比赛当天,来自中心公安、民政、卫生、人社等窗口的12名参赛选手紧扣演讲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切身体会,从理想信念、爱岗敬业、精诚服务等不同角度和层面,全方位讲述了中心工作人员立足岗位,热忱为群众提供高效、便捷服务的感人事迹和视群众为“亲人”的真挚情怀。选手们生动质朴的语言、饱含深情的演讲、为民服务的满腔热情,感染着在场的每位观众,不时博得阵阵掌声。

晋城市税务局程雅洁获得了第一名 演讲主题为《普通而平凡的领路人》

经过近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委们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现场效果、综合印象五个方面做了点评打分,经过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和认真细致的打分,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据了解,举办此次纪念中国共产党员成立97周年“我是党员我带头 我是团员我奉献”主题演讲活动,旨在进一步展示中心窗口好形象、凝聚发展正能量,不断将政务服务中心建设成晋城市的形象窗口,为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六最”营商环境,奋力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 。(摄影:宋岳廷)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