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食药监局系统全体党员赴市党史馆参观学习

  • 发布时间:2018-07-18
  • 编辑:张晶晶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www.36500365.com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7月16日下午,晋城市食药监局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代表在局党组书记、总支书记、局长李作富的带领下,专程来到晋城市党史馆,温故晋城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发扬革命优良传统,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晋城作为革命老区,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无数革命先烈为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献出了宝贵的生命,培育了不朽的太行太岳精神,为后人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

在展馆前,大家认真观看了晋城的历史变迁,瞻仰了革命先辈工作、生活过的地方,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片、一个个故事,使大家受到一次极大的心灵洗礼和思想震撼。大家纷纷表示,参观只是一种形式,重要的是继承先烈先贤的遗志,将革命精神转化为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的实际行动,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把爱党、爱国之情转化为报效社会、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真正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根植于灵魂深处,并自觉躬身实践,不断提高依法行政、科学监管、勤政为民的本领,为推动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营造良好的食品药品安全环境。(葛剑平)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