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川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 发布时间:2018-06-22
  • 编辑:田婷婷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www.36500365.com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晋城市委书记张志川昨天深入泽州县高都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送去节日问候,带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怀着深厚的感情,用心为老党员、困难党员解决实际困难,让广大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老党员司洛英今年89岁,曾参加过解放太原、临汾战役和抗美援朝战争,194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现居住在高都镇泊南村。老人现在身体状况较差,行走不便,和三儿子一起生活。张志川和老人亲切地拉着家常,询问老人生活起居情况。他对老人说,老党员为党的革命和建设作出过卓越贡献,把一辈子献给了党的事业,很不简单,是党和国家的功臣,是晋城的财富,党和人民不会忘记。

生活困难党员豆成玉今年83岁,1958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没有劳动能力,育有一儿两女,儿子身体残疾,本人一直由大女儿照顾。张志川详细了解了豆成玉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享受医保情况,他说,您的困难组织没有忘记,始终牵挂,您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坚持锻炼,克服困难,坚定信心,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反映,相信在各级党组织的关怀下,您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期间,张志川还详细了解了泊南村村情、村级组织规模、集体收入、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发展打算。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党的强农、惠农政策宣传好、落实好,让广大困难群众充分了解政策、享受政策,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要把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间,认真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部署,落实相关帮扶政策,在生活上进一步照顾、工作上进一步跟进,切实为老党员、困难党员解决好实际困难,妥善安排生产生活,使他们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晋峰一同慰问。(李广瀚)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