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上庄办事处开展“党员亮身份 服务暖民心”主题活动

  • 发布时间:2018-06-28
  • 编辑:田婷婷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www.36500365.com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记者 田婷婷)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展示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形象,6月27日上午,晋城市城区西上庄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党员亮身份 服务暖民心”主题活动,将贴心服务送到百姓身边,为党的生日献礼。

上午9时许,西上庄办事处40多名身穿红马甲的党员志愿者在办事处门口摆起服务摊位,为群众提供中医问诊、血压测量、法律援助、小微企业帮扶、美甲、理发等数十项免费服务,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咨询参与。

西上庄办事处党员志愿者先后向群众赠送了《宪法》、婚姻家族矛盾、房屋拆迁、医疗纠纷、社区居民法律常识等近千本宣传册,并向他们讲解了有关法律知识、婚姻保护法及养老保险等知识。来自办事处卫生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还为前来的群众免费提供血压测量和健康检查,耐心解答群众前来咨询的健康问题。

活动中,义剪服务特别受到群众青睐,服务摊位前早早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志愿者们动作娴熟、一丝不苟地给老人理发,剪发前耐心征求老人意见,剪发后办事处工作人员又细心的和老人拉家常,关心老人生活需求。“这种活动很受我们老百姓喜欢啊,我们年龄大了,去理发店还需要走一段路程,现在咱办事处把这种便民服务办到了自己家门口,不仅能免费理发、还给免费测量血压,真是服务到我们心坎上了。”一位刚理完头发的张奶奶笑着说出自己的感受。

西上庄办事处组织委员赵云告诉记者:“‘七一’来临之际,我们西上庄办事处积极组织开展了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党支部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党员形象,自觉无偿地服务群众,规范有序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办实事,真正温暖民心、凝聚力量,体现一名共产党员的服务意识与担当、奉献精神。”

据悉,此次“党员亮身份 服务暖民心”主题活动是西上庄办事处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由办事处机关党支部、办事处卫生院党支部、教办党支部、长城学校党支部、晋城农商银行西上庄支行党支部联合举办。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充分发挥行业优势、专业特长,全面深入到村(社区)、基层一线、街头巷尾开展多种形式的公益性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日,西上庄街道办事处辖区内所有村(社区)同时组织各村全体党员开展助力环保活动,为庆祝建党97周年。其中,15个村(社区)在吴王山至白马寺绿道沿线开展清捡垃圾志愿活动,其余村(社区)在本村内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小广告清除等环保工作。活动中,党员志愿者纷纷表示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改善村(社区)生态环境,为美丽乡村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