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上庄街道党工委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 发布时间:2018-07-03
  • 编辑:张晶晶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www.36500365.com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西上庄街道党工委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定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的政治担当。

实地参观,重温红色记忆

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陕西延安、河北西柏坡、长治武乡等地进行了走访学习,聆听革命事迹、踏寻红色足迹,感受老一辈革命志士所经历过的艰难岁月,感悟革命先烈艰苦奋斗、英勇奋战的感人事迹和无私奉献精神,进一步提振党员干部的革命意志、民族精神和爱国情怀,使灵魂和理想信念得到了洗礼和升华。

志愿服务,体现为民服务的宗旨

党员志愿者以党支部为单位,采取佩戴党徽、穿党员志愿者马甲、设立党员服务岗等形式,亮出党员身份,树立党员形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学唱誓歌,不忘对党忠诚的初心

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学唱入党誓词歌《我宣誓》,引导党员干部用歌声抒发对党的热爱。

党课教育,再表信念坚定的决心

各支部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等内容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通过讲党课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

走访慰问,感受无微不至的关怀

各党支部在“七一”前对建国前老党员、离任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生活困难党员、下岗失业党员进行了一次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工作中的实际困难,进一步体现了组织对党员的关心、爱护,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

查摆问题,保持清正廉洁的本色

各党支部在“七一”前,召开了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和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查找突出问题,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政治自觉性和坚定性。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共同回顾了共产党的历史征程,忆党史、知党情,学党章、明党纪,让全体党员受到了心灵的震撼、思想的洗礼,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西上庄办事处)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