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举办政务服务事项梳理录入工作培训会

  • 发布时间:2018-07-17
  • 编辑:宋岳廷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www.36500365.com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记者 宋岳廷)7月16日下午,晋城市召开市、县两级业务人员政务服务事项梳理和录入全省政务服务事项库电视电话培训会,安排部署全省“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并就政务服务事项梳理录入工作进行相关培训。

会议要求,加快建设和完善政务服务平台,推动政务大厅向网上办事大厅延伸,是深化行政体制改革,加快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强化权力运行监督制约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国家规范制作完成行政审批事项的标准化,聚焦企业和群众关注的重点领域?重点事项,推进同一事项无差别受理、同标准办理;要结合中办、国办要求,以企业和群众办理“一件事”为标准,全面清?理烦扰企业和群众的“奇葩”证明、循环证明、重复证明等各类?无谓证明;要全面推行审批服务“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切实把平台建设和互通互联任务落实好,进一步完善“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建设,着力打通群众办事“最后一公里”。

会议围绕全省政务服务事项清单和维护工作梳理及全省政务服务事项管理系统两个方面,重点就网上政务服务大厅功能及行政许可要素的数据录入、业务填报、审批查询、办件审核、系统管理等内容进行了电子化演示和深入细致的讲解。

会议以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各县(市、区)设立分会场,市政府法制办、市审改办、市政务服务中心分管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及直接向社会公众提供具体办事服务的行政机关、公共企事业单位相关业务负责人和工作人员收听收看了会议。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