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政务服务中心特邀文联副主席韩有珍进行专题讲座

  • 发布时间:2018-06-12
  • 编辑:张晶晶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www.36500365.com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记者 赵越)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切实增强工作人员的社会主义道德素质,6月11日下午,晋城市政务服务中心特邀请市文联副主席韩有珍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自我价值的实现”讲座。

讲座中,韩有珍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战略性思维与自我价值的实现”等方面,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了深入浅出地讲解,结合实际例子深刻阐述了“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二十四字的涵义,并深刻分析了当前我国存在的问题。整场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全面透彻、又贴近实际。

通过此次讲座,工作人员收获颇丰。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讲座活动为契机,加强学习,深刻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和要求,将法治教育与素质教育结合起来,从自身做起,争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