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讲座在城区三馆举行

  • 发布时间:2018-06-21
  • 编辑:赵咪咪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www.36500365.com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记者 赵咪咪)为全面提升基层党组服务能力,6月21日上午,北石店镇党委与西上庄街道党工委、南街街道党工委联合举办了党员干部大讲堂,特邀请中共山西省委党校陈彪教授作《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专题讲座。

讲座中,陈彪教授从提升组织力、强化政治功能两方面对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进行了深刻讲解,主题突出、系统全面,对在座党员干部全面加强“三基建设”,实现“深化拓展、显著改观”的目标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三基建设”是当前和今后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工作主题,大家要以此次专题培训会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加强“三基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做实支部 健全制度”为统领,突出政治功能,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全面加强“三基建设”,努力实现基层组织全面进步、基础工作全面过硬、基本能力全面提升,为新时代美丽城区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