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市场监管局稽查队党支部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18-06-28
  • 编辑:张晶晶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www.36500365.com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落实“一联双帮”政策,弘扬敬党、爱党、尊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七一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近日,沁水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稽查队党支部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看望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为老党员和困难群众送去食油和面粉等生活必需品和节日的祝福,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党爱民之心。

此次局稽查队党支部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理念,既回馈了社会,又净化了党员干部的心灵,激发了每位党员干部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感,为日常党员深入基层一线联系和服务群众架起了一座桥梁。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支部党员活动这个平台,把爱心接力传递,坚持以自己的绵薄之力为社会上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员送去温暖与关怀。(范文斌 贾明明)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