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与太行置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联手共创双赢

  • 发布时间:2018-07-11
  • 编辑:宋岳廷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www.36500365.com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记者宋岳廷)7月10日,中国建筑一局与山西太行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展开深度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打造双赢、可持续性的战略合作关系。

中国建筑一局成立于1953年,是新中国第一支建筑“国家队”,有着中国建筑业“先锋”和“铁军”之称。其总部位于北京,是2017年世界500强第24位、世界最大投资建设集团——中建集团旗下最具国际竞争力的核心子企业,曾荣获中国政府质量最高荣誉——中国质量奖。

山西太行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是山西极具成长潜力的优秀地产企业,成立九年来,始终坚持“执着演绎完美 梦想创造生活”的企业精神,开发楼盘从尚嘉华庭到尚嘉豪庭,从尚嘉美庭到公园里,从美庭爱巢到公园里爱巢、水杉爱巢,从吴王山到公园上城,始终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良好的产品形象、美好的文化价值、优秀的管理理念,不仅仅完美实现市场份额的快速扩张,同时见证并推进了晋城城市建设的成长与发展。

签约仪式上,山西太行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吴彤先生指出,选择和中国最大的建筑业龙头企业合作,就是希望让晋城的老百姓生活得更宜居,更幸福,让城市的发展更快,让晋城的未来更美好,并衷心祝愿与中国建筑一局紧密合作,在晋城这块土壤上耕耘出最美丽的花朵!

中国建筑一局三公司董事长李海鹏先生表示,山西太行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携手国内外知名的合作伙伴,以城市运营者的战略发展目标,与中国建筑一局的企业理念非常契合,并表示作为新中国建筑业的第一支国家队,在今后的合作中将秉承一贯的工匠精神,以中国建筑的“先锋”姿态,以创新、进取、高效、互赢的理念,真诚携手太行置业共同为晋城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未来,双方将本着互利互信、合作共赢的精神,通过双方的紧密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资源,打造双赢、可持续性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产品和服务,助推晋城城市人居环境提质、提速。

山西太行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建筑一局的强强联合,对于实现合作双方的战略目标,对于晋城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期望借助此次签约能够在更广阔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战略合作,从而给晋城人居环境带来更美好的未来!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