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这俩收费站率先实现移动支付!微信支付宝扫一扫能“秒过”

昨天,环城高速公路晋城西收费站和晋济高速公路天井关收费站出口实现移动支付。

什么是高速收费移动支付?车辆在通行两站出口时,可通过手机微信、支付宝、银联支付移动支付系统实现通行费交易。移动支付带来哪些便捷?整个交易过程只需约5秒左右,比现金交易节约10秒左右,1至1.2米范围内均能实现快速扫码,支付过程十分方便快捷。

移动支付功能的实现大大节约了车辆通行时间,避免了现金交费验钞、找零时间较长可能造成的车辆拥堵,特别是大型货运车辆长途运输通行费用较高,可以不再携带大量现金。

下一步,晋城高速公路分公司,将按照上级主管部门山西交控集团的总体部署,加快推进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口移动支付设备的安装和调试,尽快实现全市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口具备移动支付功能。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