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四大队暑期针对性开展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宣传

  • 发布时间:2018-07-13
  • 编辑:张晶晶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www.36500365.com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为了让辖区中小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暑假,交警四大队根据暑期中小学生的出行特点,针对性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一是以执勤岗点宣传为“关键点”。通过张贴交通安全宣传画,LED显示屏滚动播放交通安全宣传提示语,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等方式进行宣传。二是以各类培训班为“切入点”。暑期,孩子们通过培训班学习各种才艺、知识来“充电”。大队由宣传民警带队,路面中队民警配合,深入到辖区的暑期培训班。对年龄较小的孩子开展关于车辆盲区的交通安全知识教育。教育其“下不在车前跑,不在车后留,不在车边站,不在路上玩”。三是以路面管理教育为“着力点”。大队路面执勤民警加强对未成年人无证驾驶摩托车、驾驶改装摩托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坚决“查处一起,严处一起,教育一起”。对于中小学生在路口追逐打闹、闯红灯的交通违法行为,路面执勤民警及时制止并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其“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意识。(韩莎莎)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