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举办纪念建党97周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 发布时间:2018-06-28
  • 编辑:张晶晶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www.36500365.com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程,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6月26日,城区举办纪念建党97周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教育引导全区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向前,奋力开创城区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

此次演讲比赛得到了各党(工)委的高度重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及优秀青年的热烈响应。前期经各党(工)委认真遴选,选送26名选手进行初赛,经过激烈角逐,共10名选手进入决赛。选手们结合工作实际和身边人、身边事,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精神,分享了各自难忘的初心历程。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各行各业自觉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良好精神风貌,抒发了对党、对事业的无限热爱之情。

比赛开始前,全体人员齐唱了入党誓词歌《我宣誓》。随后,在预赛中脱颖而出的10位参赛选手,纷纷紧扣“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用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感人的事迹,全方位展现了我区广大党员及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强大信念。现场紧张激烈,选手的精彩表现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一个欢快愉悦、不失收获的下午被永远定格。各位参赛选手不仅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较高的演讲水平,更重要的是体现了积极向上,勇于争先,乐于学习,不断进取的城区人精神。

他们声情并茂地表达了乐于奉献、投身社会的一片真情,抒发了他们对党的深厚感情、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和信心,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受到评委们的一致肯定。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西街街道党工委的晋夏妮获得了比赛的第一名。

晋夏妮动情的说:心在哪里安放,人就会在哪里绽放。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需要我们拿出真决心,奏出最强音,怀揣初心、勇担使命,对党忠诚、砥砺前行再出发!

不忘初心,才能方显本色,牢记使命,才能砥砺前行,经过此次比赛,城区人在各自的人生大舞台上展现出各自初心和情怀、使命与担当。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党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砥砺前行,追赶超越,振奋精神,坚定信心,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全身心地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为“五区”建设和城区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向党的97周岁华诞献礼。(段贺鹏 李敏慧)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