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花集团荣获“山西省功勋企业”称号

  • 发布时间:2018-07-11
  • 编辑:张晶晶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www.36500365.com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日前,2018年山西企业家活动日暨山西企联第26次年会在太原举行。会上,对2017年为山西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企业家予以表彰。兰花集团公司荣获“山西省功勋企业”称号,兰花集团董事长李晋文荣获“山西省改革创新杰出企业家”称号。

此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精神,激励全省企业和企业家不忘初心、开拓进取,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全省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受表彰的十家“山西省改革创新杰出企业”与十位“山西省改革创新杰出企业家”,是山西省企业联合会、山西省企业家协会、山西省生产力学会根据我省不同所有制和不同行业企业的发展经营状况,共同推荐评选出来的。(连利英)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