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打响清洁城市四洗攻坚战

  • 发布时间:2018-07-11
  • 编辑:张晶晶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www.36500365.com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为全面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持续改善大气环境质量,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城区从7月10日开始至8月10日在全区范围内集中打响“清洁城市四洗攻坚战”。

“四洗”即:洗地、洗树、洗墙、洗楼顶。此次清洗范围是:全区范围内由主次干街道开始,延伸至辖区各条背街小巷、小区的所有建筑物、公共区域,整治活动采取宜洗则洗、宜扫则扫的方式,对市区内街道、树木、墙体、楼顶进行全面清洗,达到地面、墙面、绿化区、楼顶无灰尘、无破损、无杂物,确保干净整洁。

城区强力建设“清洁城市”,一方面以清洁城市“四洗”大行动打开局面,形成政府促动、全城行动、各方联动,引导单位、学校、企业、门店做到“自扫门前雪”;另一方面更注重以清洁城市“四洗”活动常态化确保长效,由过去的清扫变为清扫与清洗相结合,形成常态化、精细化作业,同时,还将把建设“清洁城市”与“清霾”行动、“碧水”行动、“静音”行动结合起来,与推进“畅通城市”、“绿色城市”、“靓丽城市”和更高水准的“文明城市”建设结合起来,配套展开渣土扬尘、污水排放、噪音污染、城乡结合部等一系列集中治理,让晋城洁起来、靓起来、美起来,让每一个生活、工作在这里的人都能享受到高品质生活的舒适感、愉悦感和幸福感。(高俊明)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